close

#事與願違的奇妙案例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祕密這本書,甚至看過那部影片,也有的人接觸過吸引力法則,心中懷著美好的念想,相信凡是人中心真心渴望得到的,宇宙必會幫他實現。

然而,實際上,會不會有一種情況是……你明明許了一個願望,結果這個願望不但沒有實現,反而朝著完全相反的方向發展過去?

我有發生過,而且還不止一次,舉例來說,從前從前,不知道為啥,我跟某個 #特定的星座 的女生交往的時候,總是會容易陷入一種被吃死死的狀態,讓自己趨於弱勢,對方比較強勢。

這樣的案例發生幾次之後,我在某次恢復單身之後,就跟在自己的內心許下一個願望,下一任女朋友,千萬不要再是 XX星座了。

說來也奇妙,明明星座有十二個,下一任女友又是XX星座的機率只有8%左右,結果你猜怎麼著?下一任女友偏偏又是XX星座了,OH~MY GOD。

不止如此,結束了那任之後的下一任,又連莊了一次,還是XX星座,以統計學來說,這種現象出現的機率為0.08*0.08=千分之6.4,這麼低的概率它卻偏偏發生了。

看到這裡如果已經讓你覺得很玄的話,我要跟你講一件玄之又玄的事情,那就是……..

後來交往的那一任女友,她跟我說,其實她的上一任男友,也是巨蟹座,此時我自我感覺良好的跟她說,喔所以是不是妳對巨蟹男的印象特好,希望下一任也是巨蟹男,所以我才被你的心想事成吸引而來?

結果她說,才不是勒,她心裡許的願望,明明是:拜託,下一任是哪個星座都好,千萬別讓她再踩進去巨蟹座的坑了。

身為巨蟹一族,我得替巨蟹座的人平反一下,巨蟹座的人,不管是男生或女生,做為伴侶都有一些挺不錯的優點的,起碼通常脾氣不錯,我很少看到容易動怒的巨蟹座。

好,話說回來,今天的重點不在於星座批鬥大會,也不是鼓勵大家勇闖十二宮打敗黃金聖鬥士,而是……..你有沒有看出這個狀況問題出在哪裡?如果你沒看懂的話,那麼你越不願意發生的事情,反而越容易發生。

後記:看完本文,請勿以留言或私訊的方式問我,那個特定星座倒底是哪個星座,我當然不會告訴你的呀,否則我一旦說了,豈不是得罪了地球上8%的人口(況且那也並非本文的重點)?

當然,如果你要套我的話,想問出那一任倒底是誰,呵呵,做為一個優質特工,即便你對我嚴刑拷打,威嚇利誘,我也絕對不會說出那個人是誰的。

最後的最後,雖然跟那個XX星座的人交往,往往到後來都會變成我比較弱勢。

不過其實我也有跟XX星座交往的時候,一些愉快且美好的經驗,所以星座真的只是拿來參考,不是絕對的,千萬不要因為個人經驗是怎樣,就認定只要是XX座的人,就一定是那個樣子,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蟹啊~

272451376_3089523144634922_3267572005065818197_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秘密 莫非定律
    全站熱搜

    guang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