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心想,事易成?讓自己成為 #把好事吸過來的超級磁鐵 的 #N個秘訣。

1.養成讚美的習慣:很久很久之前,我參加了一場校有的聚會,當時我看到一個學長穿的一雙鞋子很好看,我就跟學長說:學長,我覺得你穿的這雙鞋子可真好看

結果學長問說:學弟,這雙鞋子的外型是你喜歡的款式嗎?我說是啊~他接著說:那學長這雙鞋送給你,我聽了大驚說:不是吧,學長你穿的好好的幹嘛送給我?

學長說:因為這雙鞋我當初買的時候選錯了SIZE,如今穿起來雖然好看,但其實太鬆了,打球的時候會不穩,學弟你試穿看看,看合不合腳?

學長很大方的當場就把鞋子脫下來給我穿,這就是正修STYLE,結果我一穿,居然剛好非常合腳,這真是太神奇了~學長說:學弟你等我,我回家後先把鞋子送洗,洗完後下次碰面送給你。

結果,我就這樣多了一雙蠻有質感的高爾夫球鞋,雖然我不太會打高爾夫球就是了。

不止如此,我的人生當中,因為讚美別人,而獲得的好事情不計其數,而最美妙的是……讚美別人是不用本錢的。

你有讚美的習慣嗎?如果沒有,那就今天開始培養吧~不習慣讚美嗎?那就對了,所有會對你有幫助的好習慣,在初期總是會不習慣,會卡卡的,反之培養壞習慣倒是很容易,一點都不會卡,例如窩在沙發上吃洋芋片或睡前刷廢片。

你可以讚美你的同事、家人、另一伴,臉友、LINE友、甚至是路人….,是的我有的時候連搭UBER都會讚美司機先生的車子很棒!

正所謂贈人以花,手留餘香,當你讚美對方的時候,就會發出一個正能量的震動頻率,而這個波傳遞到對方身上,又會像鏡子一樣的彈射回來到你自己身上。

換句話說,我們其實是在透過讚美對方,讓自身的能量狀態得以向上提升,而能量狀態越好,就越有辦法產生心想事成的效果囉~

如果你今天還沒讚美過任何人,也可以從讚美這篇文章開始囉~留言踴躍的話,我就來繼續公佈其它的秘訣

272857837_3092142024373034_949336481877623741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g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