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經運用過吸引力法則,很幸運的獲得某個東西嗎?

從很久、很久以前,當秘密這本書剛在台灣上市不久,並且還有中文版本的影片流出到台灣市場的時候,我就開始饒有興趣的使用吸引力法則去實現一些事情,到最近我實現願望的速度越來越快了,已經快到連我自己都覺得很驚訝的程度了。

例如,前一陣子,我想要一台玩遊戲用的賽車方向盤,然後就有人跟我進行豐盛的交換,後來我想要一台IPAD,也又有人跟我做交換了。整個從起心動念到事情的發生,不超過一週。

以前我從許願到顯化,大概要一年~半年。

前幾天,我剛睡醒在折棉被的時候,起了一個念頭,就是啊….
這個棉被我也睡蠻久了,是不是該送洗了?但送洗的話,就需要有個棉被來做替換啊,是不是該買條新的棉被了呢?

結果根本也沒上網PO文,就有學生私訊說,想送我一些他們公司的產品,讓我做體驗,看看未來有沒有機會合作賣他們的產品,我說好啊…..(當時他說的是座墊)

沒想到收到一箱物資當中,赫然就出現棉被也在裡面,而且還是石墨烯棉被耶!(雖然我也不是很懂這個,但感覺應該是好東西就對了),話說……….有人想要學習怎麼運用 #吸引力法則 ,讓你想發生的事情的兌現率提升嗎?想學的,請在本文底下留言,用一句話跟我表明,你對於學這個技巧有多認真、多渴望,如果有讓我看到真的是很想要的人,我說不定會送他某個好東西,是跟這個有關的。

PS,我最近又實現了一個蠻不可思議的目標了,這個未來有機會再講。

338809799_896781818043852_6557101855272054086_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引力法則 秘密
    全站熱搜

    guang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