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7536698_603162028327715_2058229905859388852_n.jpg

剛剛突然意識到一件事情,這件事情可能比起賺錢、比起財富自由更重要。

那就是….找到你的 #內核 是什麼?

內核是我剛剛想到用來借用於解釋某個概念的簡稱,全稱是個人內在核心價值,也就是一個人有沒有辦法清晰的描繪自己這輩子究竟想活成什麼樣子,並且對此強大的內在驅動力。

一個擁有強大內核的人,跟沒有內核的人,會展現出完全不同的習氣、行為模式,與人生結果,請注意,這裡所談的人生結果,不一定是更有錢,或者是獲得世俗所認同的成就。

一個擁有內核的人,真正收穫的寶物,是當人生終了之時,他心滿意足的閉上眼睛登出這個遊戲,並在來一趟這個世界的旅程當中,充份的活出他們想要的樣子。

一個擁有強大內核的人,比較能夠寵辱不驚,堅毅而果敢的面對一切發生在自己身上的遭遇,不論是低潮高潮,恬靜淡然的看待悲歡離合與人世間的聚散。

同時,他也能夠因為這樣的內核,從而吸引到一些人、事、聚集過來,支持他、服務他去完成他想要完成的計劃,不管那個計劃是偉大還是荒唐,是正義還是邪惡,因為這個宇宙法則本身是中性的。

當一個人真心許下某個願望的時候,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他完成~摘自 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當我運用輪迴眼之力,搭配地爆天星這個招式做出一個內核,則所有的物體都會被他吸上去~摘自 火影忍者 六道佩恩

內核狀態的反義詞則是渙散,地球上絕大多數的人口,都處於一種心智渙散的狀態,這是一個可悲的壞消息,同時也是一個讓人振奮的好消息,因為宇宙法則是這樣寫的,渙散的人,終究為那些有著堅定的內核的人服務,幫助他們活出他們想要的樣子。

嗯,要怎麼去理解這件事情呢?你就想像在一個海灘上,有一群小孩子,其中大部分的小孩都沒啥特定的想法,一會兒互相追逐著跑跑跳跳,一會兒跳近海裡互相潑水或游泳。

然而,有一個小孩,他無視於其它小男孩在幹嘛,只是在沙灘上,擣鼓著什麼東西,初期其它小孩子會不以為意,甚至也沒發現到他的存在,直到他做出來的東西越來越大了,就開始有些孩子過來圍觀、並且好奇的問他:你在幹什麼?

此時這個怪怪的小男孩說了:你看不出來嗎?我正在蓋一座皇宮啊~

會有一些小孩對這個的行徑嗤之以鼻,有些人會不理解而散去,但也會有一些人聽完之後覺得這好像也還挺酷的,不然我也來幫你一起蓋皇宮吧。

而你呢?我親愛的朋友,我祝願你能夠從這煩亂匆忙的世間假象中,想辦法抽離片刻,想清楚你究竟想要把自己的人生活成什麼樣子,然後打造出屬於你自己的內核,就如同鋼鐵人東尼 .史塔克在山洞裡面,用鐵鎚敲打出自己的鋼鐵裝一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核
    全站熱搜

    guang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