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樹、雲和顯示的文字是「偶爾抬起頭 看看天空吧 天空是無限的寬廣 人的心不也應該如此嗎? 人的心 不也應該如此嗎? William攝影於2010.6.16 Wil William 攝影於2010.6.16 台南 http: /網路行銷 大師.tv tv 」的圖像

 

這是我很久之前,在台南的某處,抬頭看到一個景色,覺得挺好看的,就當機立斷的拿起相機拍了照。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習慣,

 

就是走路走著走著,又或者是騎車騎到一半,

看到好看的風景就停下來拍照,而那個畫面在一般人看起來平凡無奇,不知道這個人這麼認真在拍照是在拍個什麼勁,神經兮兮的。

 

有人問我說,為何喜歡台南?要我說,我可以舉出台南的四個美,

 

首先,第一是台南的美食甚多,而且不乏銅板美食,台南人對於做美食的較勁精神是讓我很佩服的。

 

一般的便宜小餐廳或自助餐、便當店,如果有免費附湯,那湯的味道通常不怎樣,大概就是用味精調一調,然而在我吃過的幾家台南的店裡面,即便是免費附湯,也都毫不含糊,真的是用豬大骨去熬很久熬出來的味道。

 

 

第二,台南的人心很美,做為一個在高雄長大的南部人,我很喜歡跟純樸直率的人打交道,說來也很奇妙的是,在北漂闖蕩的那些歲月裡,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對我伸出援手的、情義相挺的,有相當高的機率,是台南人,這也是我對台南人留下好印象的原因之二。

 

 

原因之三,有人知道嗎?台南其實除了盛產美食,也盛產美女,如果台灣要有一種叫做美女人口密度排行榜的話,我認為台南肯定能排進TOP5,甚至我在台北認識的高顏質女生,也有一部份是從台南搬上去台北發展的。

 

但,要小心,台南的美女並不好惹,這不是鬧著玩的,就好像娜美雖然很美,但是惹到她也會被雷擊。

 

原因之四,台南的城市風景很美,雖然府城是一個很有歲月的城市,但這裡的街景並不會讓你覺得很LOW、很俗,反而時不時會帶給你一些視覺上的小驚喜、小火花。


常常走著走著,撇頭一望,就看到一個畫面,讓你有想拍照的衝動。


好了,理由我已經找到四個了,你還能舉出第五個嗎?歡迎在底下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g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