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某位鄰居,私賴我,傳跟我一段料理教學影片,問我說會不會做這道菜,她同事想吃,我看了一下,是五香烤鹹豬肉,這道菜我沒做過,但應該是有機會做得出來的。

 

 

除了看那段影片之外,我還上網參考其他人做這道菜的食譜,並且結合我家中現有的材料,做出這個威廉版的五香烤鹹豬肉

 

 

還沒做完,香氣便已經從烤箱蔓延到客廳,好銷魂的香氣啊~這次的味道算是還蠻成功的,媽媽跟大哥、還有姪女也是吃的很開心,讚不絕口,很開心自己又學會做出一道新菜色了。

 

 

話說,有人會想要學會怎麽做這道菜的嗎?在此徵求有想學做菜的小幫手一名,我做菜的時候在我身旁幫忙掌鏡,錄製影片,這樣我就能夠把我做菜的方式拍成教學影片啦~

 

 

不然自己做菜如果還要自己拍,實在會手忙腳亂,而且做菜的速度也會變慢。

 

 

如果可以,希望這個人是在台南,會影片剪輯更好,不會的話也沒關係,我可以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g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