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PO了一則文,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就是關於我睡了一覺醒來之後,照鏡子,嚇了一跳,當時因為趕時間,沒有多做解釋,今天剛好有點空檔,就來說說這件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我有一個學生,她是專門做美容護膚的,我很久以前偶爾也會去給人做臉,自從搬來台北之後,就比較少做了,最近因為臉上長痘痘,就想說不然去找她處理一下好了。

 

 

因為之前她來上文案課的時候,從她交的作業來看,她是處理問題皮膚的專家,感覺很厲害~

 

 

剛被她處理完皮膚的時候,當下並沒有立刻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但是回到家睡一覺醒來之後的隔天,看見鏡中的自己,發現肌膚狀態年輕了好多啊!!

 

 

我自己看了都驚呆了~

 

 

我上一次臉上可以有這種光澤感,倒底是何時?已經遙遠不可考了,好像是十年前吧?不,說不定有到15年前,因為我今年45歲,但我印象中,我30歲的時候皮膚也沒這麼好啊?

 

 

如果你有在看威廉最近的直播,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我最近在鏡頭前的膚況變得比以前又更好了!

 

 

 

不得不說,這位叫Celine的美容師的確本領高強,值得推薦給大家,不管你是男生、女生,想變帥、變美,或是原本臉上因為某些原因,有一些狀況導致坑坑洞洞的,這些問題肌膚都是她處理的強項喔~

 

 

她的工作室在捷運江子翠站這一代,如果你也有興趣找她的話,我把她的LNE@放在下面,你可以加了她的LINE@之後,直接找她諮詢囉~

 

我最愛幫我的學生引薦生意了,特別是當我的學生的產品或服務,我又有體驗過,並且覺得很有信心的時候

 

 

Celine媗琍的LINE@ ID 為 @119xzjqu

如果你是在手機上看到這篇文,那直接點這個網址應該也可以加她 https://lin.ee/tqytj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g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