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不是我的女朋友,而是我的御用髮型設計師

 

 

有句話說得好,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往往有一個偉大的女人,而一個中年的男人,如果不想成為油膩大叔,而是成為歐巴的話,就需要有一個很會為他剪頭髮的設計師。

 

 

追溯威廉的顏質進化史上,有一個重要且明顯的上昇階梯,就是遇到了Gabby,遇到她以前,我對頭髮的心態,都是隨便剪剪,有剪就好,反正怎麼搞還不就差不多是那樣~

 

 

遇到她之後,我才發現,同樣的一顆頭,在不同人的手上,是可以很不一樣的,更神奇的是,每次被她處理完之後,我去演講、或談CASE,成交率都會增加10~20%哩~

 

 

如果你也覺得我的髮型還不錯,也想找她幫你處理 剪、染、燙或其它,可以加她的LINE@找她服務唷,性價比真的很高!

 

 

PS她的工作室在西門町那邊

 

 

她的LINE@ID 是 @457sywpr

如果你是在手機上看到這篇文,也可以點下面的連結直接加

https://lin.ee/31LbZw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g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