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搬家公司把物資輸送到了我的新家,我終於有桌子可以用囉,這是威廉的超級工作站一開始的樣子,隨著組裝的進展,這個工作站會變得很複雜、功能也會變得超級強大!

 

 

光是要如何把這個工作站組建起來,並且發揮作用,估計就可以變成一張大大的心智圖了。

 

 

在新家,我有一個完全獨立的ROOM可以當工作空間,跟在之前不太一樣,在之前的工作室,我是把接待區跟工作區連在一塊的,這樣會導致注意力比較不能夠全然的集中。

 

 

特別是當有客人、或小幫手來幫忙的時候,要錄課也會比較不方便,如今這樣子規劃,就方便多囉~

 

 

感謝某位在台南的好心美女,看到我PO文說沒桌子用,還主動私訊問我需不需要借我桌子,台灣最美的風景果然是人啊~

 

 

錄課背景暫時先這樣弄,之後再來慢慢升級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g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