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資源整合方式
連光熙 這樣算是有點江湖閱歷的人也可能會因為捲入這樣的事情
而遭惹了很多麻煩
請大家看過後要小心


以下的情況用語,以假設是發生在你身上的語氣來敘述
-----------------------------------------------------
某甲 跟你說 他 要跟你買 你的產品
不過不是現在,過一陣子才會跟你買

過一陣子之後 他 推薦你去 買某乙的的產品
並且跟你強調 因為他會買你的產品,讓你剛好也有一筆收入 可以去買某乙的產品
所以你可以放心去買沒關係..而且他會給你的錢的時間點,也跟你要買某乙的產品的時間點差不多...
並且信誓旦旦的說 你跟某乙買的產品 已經是超低價了,他絕對沒有從中間賺一手

此時你想說,那既然你要跟我買產品,又推薦我去買乙的產品
不如你就把原本要跟我買產品的錢 直接給某乙就好了而且價格差不多

這時候 某甲也答應了

最後當你消費完某乙的商品
某甲突然傳簡訊告訴你,請你把跟某乙消費的錢匯款給某乙

這時候 你會怎麼想?
----------------------------------
妙的還在後面
某乙為了感謝某甲幫他介紹客戶
某乙也跟某甲捧場買了某些東西....
這時候 你又會怎麼想?
------------------------------------------
當你要求他兌現承諾,把跟你買的產品的錢 直接給某乙就好
乙反而來跟你發脾氣,說這是兩件事情,不能混為一談
同時還傳簡訊給你的朋友,說一些不好聽的話..

如果這件事情發生在你身上,你會怎麼樣來面對某甲這個人呢?
光熙請大家來評評理 出出主意...

PS.目前光熙暫時還不打算公布這個人的姓名與身份,不過如果此人繼續
做這樣讓人不舒服的行為,我會考慮在我所有的部落格當中公佈此人的身分
讓大家可以思考一下 如果哪天你遇到這個人(某甲)跟你提議任何消費或合作建議的時候
你要如何自處...
也許以後跟人談事情,或是講電話,都要用錄音錄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g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